close


每次朋友同事聚餐吃飯,常常在選擇餐廳時,除了剛好有想吃的餐廳外,
去吃到飽餐廳(特別是麻辣鍋和燒烤),最常注意的,就是他們的冰淇淋是不是Haagen-Dazs..XDD
如果是的話,就會先幫他們加上幾分,
並默默盤算吃飽記得一定要留肚子去吃上幾球Haagen-Dazs來劃下完美ending才甘心,
不過,以往的經驗,比較是去餐廳用完餐之後吃上幾球,或是想吃時去便利商便買來滿足一下~~
還沒有特地去直營店門市吃個下午茶,終於~挑個悠閒的週末午後,
選擇了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來個冰淇淋的下午茶饗宴~~


天母旗艦店有分為室內和室外座位區兩種,
因為有事先訂位,並有先告知靠窗的座位,
一進門,服務人員便帶往2F,
我們的座位是4人沙發,並且靠窗的位置,
往大片玻璃一瞧,還有一顆大樹呢,感覺真是綠意盎然,環境真是太舒服了!!

因為地點位於天母的緣故,這邊住很多外國人,
一到假日,常常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全家一起來Haagen-Dazs下午茶,
小朋友吃冰淇淋的樣子真是可愛,都會吃到臉頰..ㄎㄎ,
這畫面真是好溫馨啊~~

翻開menu,整個不知所措,因為照片實在太美了,
好多我都好想試試,不知要選哪一樣~~~
真希望每一種都來上一輪呢(口以嗎XDD)~~~

因為我的人生中少不了草莓(草莓控..ㄎㄎ),也好喜歡Haagen-Dazs的草莓口味冰淇淋,
所以就從有草莓的組合來下手~~

只是等著等著,拍照也拍完了,過了快一個鐘頭,還不見我的冰淇淋出現,
沒吃中餐肚子餓的我脾氣開始上來XDD,整個興奮的情緒也略略被澆熄..
(重要小叮嚀:約會請記得餵食,是女伴保持心情愉悅的基本條件~~
請各位男士記得當身邊女伴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要做白目的事和祈禱身邊不要發生令人不開心的狀況啊~~)
再次催促了服務人員,我想是被漏單了...
這時已不見當時幫我們點餐的那位小姐了,我猜是她急著下班..所以急急忙忙沒交接好漏掉了,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小時,冰淇淋終於來了~~


一看到五顏六色,鮮艷欲滴搭配各種水果的冰淇淋和甜點,我的心情才稍稍好轉~~
又過了20分鐘,我的冰淇淋都快吃完了,飲料卻還不見蹤影..
隔壁桌比我們晚到,卻已吃完離席了~~
又催促了一次服務生,又過了20分鐘,飲料才上來,已經滿肚子氣了~~


以下是我們點的部份:
心動比利時/
(新鮮烘培出的金黃色比利時鬆餅,搭配草莓、焦糖冰淇淋佐以新鮮季節水果,
香味滿溢,令人無比心動。/官網)

布拉格蜜戀/
(馬芬蛋糕包裹著馥郁黑櫻桃醬,搭配草莓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鮮甜奇異果和葡萄。
豐富口感喚醒味蕾的妙韻,布拉格午後邂逅你我的蜜戀。/官網)

飲料我們選的是:
維也那咖啡



愛爾蘭伯爵奶茶




這次來下午茶,唯一影響心情的,就是餐點被漏掉,冰淇淋一個小時後才到,
飲料也拖了一個多小時整個餐點才上齊,
下午茶悠閒愉悅的心情大大的受到影響,也拖到我們晚餐的行程,


離開付款時有跟服務人員稍稍抱怨了一下,餐廳處理方式就是,
這次免收10%的服務費,和給了兩張指定餐點折價券(就是說我們下次要再來消費才能用喔~)



除了這個小插曲,整體而言,
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環境的舒適度;
和餐點視覺上的賞心悅目,和可口程度都是很適合讓人來約會或是下午茶的喔!!

Haagen-Dazs冰淇淋,100%法國原裝進口
官網 http://haagen-dazs.com.tw/


天母旗艦店
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02)2874-5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