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專業的貼身採訪文XD
一方面對車子的車款性能不熟(只對車子品牌很熟)
二方面我只是去監督現場有show girl這部分(誤))主要是結合這趟墾丁行順便去陪玩的~
雖然本文不會出現車子的專業介紹~
但也是要留下回憶紀念一下,看看輕鬆的文章和看看照片囉(好歹有拍到show girl)

原本2012年的再度挑戰要有好天氣的墾丁行
從原訂的10月底,因為這個活動延到了11月初
在我們飯店民宿都訂得差不多的時候,雷突然收到BMW發的活動mail
我想這對男人來說是很大的吸引力
他馬上立刻積極的想說服我延到11月初再去墾丁
然後又在接下來的一兩天內,
報了名、繳了錢,然後把民宿改日期和付訂的事宜統統都搞定了!!
非常之有效率,平常對於我們其他的事有這麼積極就好了..
是的,這段落落長的前言,主要就是要噹一下抒發一下的~~~



2012年的BMW精英駕訓活動,從2010年開辦至今~到今年已經是第三屆了~
一早,便從前一晚住宿的高雄85大樓民宿直接殺到屏東大鵬灣
今天沒有大太陽,天氣灰灰的,不過沒有下雨就還好~



到了大鵬灣國際賽車場,一進到室內的會場
就有四位show girl露出職業的(假笑)笑容,迎接從台灣各地而來的貴客
一開始,雷便芳心大悅…ㄛ..是龍心大悅,(打從心裡)笑得好開心~~



從show girl手上接過每個參加者的專屬名牌和M系列的帽子及polo衫
一穿上這polo衫和平底球鞋,搞得我跟工讀生小妹一樣,一點氣勢也沒有,完全的弱掉了…T^T

會場還有準備一些自助式的早餐提供貴賓們使用
其實在來大鵬灣的路上已經吃過早餐了~還是忍不住再吃一次XDD
(報名都繳那麼多錢了~當然要吃回來啊~~~)



會場還放有一些M系列的週邊產品展示,現場購買好像有一些折扣~

用完早餐後,請各位貴賓們到簡報處,
介紹這次國外來的教練,指導課程的教練也是一時之選,
總代理聘請來BMW資深教練Klaus Heimerl及WRC賽事退役車手Claudiu David於此擔任駕駛指導,
來引領學員徹底體驗,進入這極限的超快感世界。



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課程內容-動態駕駛理論&車輛介紹
以及基本的賽車過彎駕駛技巧如-理想路線-安全路線之類的基本教學

接著就是各位令學員興奮的試駕了~
直接上賽車道體驗~親自開各車款
主要展示的有M系列、X系列、3系列等~~





這時候”伴遊”(誤)~是”同行者”不能上車
我只好乖乖在上面喝咖啡~
監督雷有沒有偷偷搭訕show girl~XDD
順便隨時拿著相機有拍到的話還有證據~~
哈~~沒有啦~是幫雷留下難忘的回憶~



大約無聊一個多小時候~各位大爺笑嘻嘻的回來了~~
幾乎每位都一副很(爽)開心的表情~~
想必大家同時體驗那麼多款BMW的車~應該真的是很開心~~
(就好像女人到歐洲玩看到各款精品包包那樣想要大肆血拼的心情一樣吧~~)

中午休息時間,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放飯時間了~~
不但不會無聊了~又有美食可以吃~真是太開心了~
中午的餐點辦的還不錯~果然名車辦的活動,餐點也不敢馬虎呢~~
餐點看起來都很精緻~我吃得很開心~哈哈~~

休息到兩點多後~就是讓學員等待已久的”M系列動態體驗”
不過在正式開始之前~大家都可以下去跟車子拍拍照~



我這才近距離接觸這些車~上去體驗一下拍拍照~~







雷還蠻喜歡X系列的~一直拍X6



但休旅款我還是不愛~
還是愛跑車款多一些~~可惜一直被別人霸佔..害我不能好好拍>///<










早上簡報行程是寫M系列體驗,不過也是現場的BMW都可以開





這個階段和早上不同的是:早上是試駕各車款的性能
下午則是加入了賽車技巧,由教練開車前導
學員跟在後面練習各種加速和在高速中轉彎入彎煞車點的技巧~~
再逐一交換各種車款在這些狀況之下的性能表現如何~~



這時候就是學員開好車追求的”貼背感”出現的時候了~~
學員們享受著在賽道恣意奔馳的快感
體會這人車合一的極限境界~
我在樓上不停的聽到車子呼嘯而過的加速聲~
這種聲音就是當周圍環境有出現這種聲音時~
男生就跟看到美女一樣~眼光不自覺會隨著車子掃過去的聲音~~太銷魂了~~

show girl在每繞一圈交換車款啟動出發前
都很殷勤的在車邊開關車門的服務





並熱情的揮揮手,滿臉笑容的跟駕駛說掰掰~~
對這些學員來說~~這時候應該仿彿置身天堂吧~~~
可以開名車~又有美女作伴~~
整個有當大爺飄飄然的fu~~



當然我還是很盡責的幫雷拍照
不只拍他和拍車~還幫他捕捉了不少show girl的照片
想說他不能在現場亂喵不能仔細看~
回家回憶時還可以光明正大的好好看個幾眼滿足一下~~
想想我還真是很貼心耶~~(算很大方了吧XDD)



不過有學員趁機找show girl拍照~完全是光明正大不需要理由阿~~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動態體驗時間結束~
大家一樣是很興奮的上來~
我虧雷應該不想上來了吧~
雷說其實在高速駕駛下要很專心~其實再開久一點會累的~
這樣的安排剛剛好~還是安全至上啊!!
(假裝很正經的這樣跟我講來掩飾內心的雀躍吧~~~)


(雷完全發自內心的開懷笑啊!!!)

接下來主要是上來陪伴者也可以一起做車體驗高速的快感~~
我雖然有點緊張害怕~但想說都來了~貴鬆鬆的報名費也繳了~
就硬著頭皮傻呼呼的上了教練開的車~
專業的教練應該比較讓人放心~就把生命交到教練手上了~
教練不停的突然直線加速~然後急煞~還有在高速中轉彎及煞車
其實真的很恐怖~我在車內不停的晃來晃去~
不綁安全帶的話~就會像一顆球在車子內滾來滾去吧~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高速行駛中突然被撞擊的感覺~
第一次體會到~如果是真的車禍~那時候就像在人生的跑馬燈在眼前跑過的前一刻~
如果是真的車禍~發生之前..當下根本來不及真正恐懼就發生了~~

在車內不停的流手汗~很想尖叫但又不敢叫~
因為怕被教練笑沒見過世面XDD
不過雷事後說~男生在耍帥載女生~女生越叫他越嗨~會更耍帥耍花招~
還好我那時有忍住~不然真的怕是小命不保了~~
哀~我好弱~一堆人想體驗~我當時心裡卻想趕快結束XDD
一下車~還莫名的微微腿軟呢XDD



終於,所有動態的體驗都結束了~
大家上去樓上的室內會場舉行頒發證書



還很犧牲的穿著平底鞋跟show girl一起合照(顯得我更小隻了啊~~~~)



在興奮的心情之下結束這情緒轉折很大的一天~
這特殊的體驗還不錯~
我想更是在雷的人生裡再添一筆記憶深刻的色彩!!

(是說~雷要不要好好感謝我~大公無私的幫你拍了這麼多香車和show girl的照片~~)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