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了好幾個月的峇里島婚紗之旅,
不知不覺,轉眼之間就到了
我們此趟旅行共六天五夜,拍婚紗的日子排在第三天,
眼看著日子也漸漸逼近了~~心理一直很介意都要拍婚紗了~雷居然還沒求婚>////<
還記得拍婚紗的當天早上,我還跟雷抱怨我都沒有那顆閃閃發亮的鑽石可以拍來入冊留念~
直到晚上拍攝結束,確定無法將婚戒照入冊,這件事就真的默默的過去了~~
當時感覺真是有點遺憾和小失落…

不過,拍完婚紗照,心情才稍稍輕鬆起來,
終於可以好好大吃大喝,享受一番~來巴里島玩,終於不用綁手綁腳了~~~
特別是這趟為了拍婚紗,我們特地入住五星的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前麗池卡登)的Villa房型,
拍完婚紗,當然要花點時間在Ayana好好享受一番啊!

記得2011秋天剛跟雷在一起的時候,跟雷的朋友一起來巴里島玩,
當時,我們一行人有來Ayana參觀教堂(禮堂),
教堂的後面就是懸崖,下側的懸崖有一個bar,底下就是整面蔚藍的印度洋,遠方還有一個棧道
當時整片的美景令我難忘,深深的印在我的記憶裡~



這次難得入住Ayana,當然要找機會去崖邊的那個Rock Bar,然後在夕陽美景之下喝一杯~
雷就說拍完婚紗去Rock Bar喝一杯放鬆一下吧~



拍完隔天(第四天)整個下午我們都在自己的Villa裡享受水池及大游泳池玩水,
直到傍晚,才匆匆趕快回Villa梳洗打扮,
雷說:他要穿襯衫!!(平常隨興不在乎打扮的人,還難得在煩惱要穿哪件襯衫,還認真跟我討論呢~~)(疑點一)
接著跟我說:等等去Rock Bar穿上你最美的洋裝吧!!(疑點二)
(讓我想起當年雷當我告白時,也是慎重其事的叫我穿上漂亮的洋裝,
接著帶我去101的85F隨意鳥地方晚餐告白,
這一段,以後有空再補文吧XD)

梳洗到5:40才匆匆從Villa走出去Rock Bar,這時候太陽已經開始準備要下班囉~~
Rock Bar位於Ayana懸崖邊的教堂的下方,一到那邊,看到一列排隊的人潮~~
原來下去Rock Bar還要搭升降覽車下去呢!



突然緊張了一下~~太陽已經準備下山了~~
該不會在我們還在上面排隊之中就眼睜睜的看太陽下山了吧!!!
排隊等候的同時,沒啥麼風,有點悶熱~~雷已經滿頭大汗了~~(現在想起來,是緊張嗎?XDD)
還好排隊隊伍分兩列,Ayana的房客單獨一列~~所以只有小排一下下~算是VIP的fast pass 嗎?XDD
在升降覽車上往下拍的Rock Bar,甚是壯觀,
先前只有遠遠眺望的美景,在眼前漸漸放大,內心真的很是興奮!!!







一到Rock Bar,要櫃檯帶位的此刻,又是另一個緊張的開始~~~~沒有table !!!!!!
只剩下中間面對吧檯沒有兩人面對面的吧檯座位~~~~
此時雷滿頭大汗的請服務人員喬位子~最後只好先待吧檯,等有table再幫我們換位子,
後來點調酒時,雷就先把我打發到邊邊的玻璃圍欄去拍夕陽,



沒多久又跑來拿著拍立得,
兩人一起在夕陽美景之下合拍~~



拍完又趕緊拉著我到邊邊的玻璃圍欄一起看美景,接著拉起我的手…
是的~有事情要花生了~~~

雷開始講求婚台詞了(講的2266的~~看來沒有先寫好草稿喔~~~XDD)
前面開口講了幾句,我就確定是求婚了~~

我一直以為這件事拖了這麼久,前面又有露出點小小端倪~我不會太多感動的感覺~
沒想到,講了幾句之後,我就流淚了~
接著雷講求婚台詞也開始哽咽眼眶泛淚(聲音開始”閉ㄑ一ㄟ”XDD)
然後從褲子口袋裡緩緩掏出那個暗紅色的小盒子~獻上閃亮亮的小石頭~~
因為我們縮在Rock Bar 看夕陽的小角落~雷(龐大)的身軀無法夾在玻璃帷幕和我之間下跪求婚~
我便很”體貼”的一步步往後退~這時雷也很識相的單膝下跪求婚了~~~
在我一聲”我願意”中完成了求婚的儀式…



話說:原本以為周圍都是外國人,當雷拿出小石頭單膝下跪時大家會起鬨說”marry him”之類的~~
沒想到我們站在太低調的角落或是大家忙著看夕陽吧~只有少數的人默默的喵到這一幕~~
不然場面一定很熱鬧難忘
(雖然說我是喜歡低調的人XDD~但是在國外大家的起鬨祝福下應該是個不錯的fu~~)
當求完婚,服務人員過來說有table了…(傻眼…不會早十分鐘嗎…我們剛剛才求完耶…淚..)
浪漫完後,回到現實,接著我就開始抱怨~~~沒有人幫我做記錄啦~~~~~~>///<
求婚當時一張照片也沒有..也沒有一輩子一次雷下跪求婚的畫面~~~~~~(我好想要那一幕的照片喔…)
我不依我不依…嗚嗚嗚…
抱怨完後..我們再來看看幾張求完婚我們自己拍的照片吧!

看得出來這張照片中的男主角眼眶泛淚嗎? XD



噗~我被套牢啦~~~~



像明信片一樣美的景致,值得多拍幾張!!



噗~~演一下暗自竊喜~~哈哈
是說這真背景還真的很像合成呢~夕陽真是太美了!!
有專人幫我們拍的話,就是廣告囉~~~



還有前面那條超有fu的棧道,每一天只接受一位預定晚餐~
所以價值不斐,一餐要好幾萬的樣子
雷說他本來想衝了訂那邊晚餐,在夕陽下單獨用餐然後求婚~
可惜他求婚計畫遲遲才確定,前幾天應該是臨時訂不到,而且真的很貴…
不然我就真的感覺飛上天了~~~
雖然很想在那邊用餐,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不過還好雷沒訂那邊貴鬆鬆的晚餐,不然我真捨不得他花那筆錢捏~~
真的太奢侈太昂貴了~~(心情很矛盾呀~~)



這趟峇里島之行,原本是拍婚紗之旅,意外加上一個求婚之旅~
在天地為證夕陽美景的祝福下,這一幕美麗的畫面已經劃在腦海裡了~
到目前為止,今天的夕陽是我見過的美的景致了!
希望能永遠深記這一天,這一刻,這一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ANA Rock Bar Bail 求婚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