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快下班的時候
突然好想吃生魚片蓋飯
便隨口跟雷講了這件事
沒想到,雷說剛好他也是~~
便相約晚上去吃海鮮蓋飯
我腦海中的第一首選畫面便是前陣子才吃過
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金泰海鮮蓋飯

但因為在內湖實在蠻遠的
雷就提了第二選擇讓我選
也是之前他跟同事去吃過的-會津屋日式食堂
聽說也是頗受學生歡迎的平價美食
想說這間餐廳沒吃過
去嚐鮮試試也無訪

下班後便趕緊過去啦~
這間餐廳位於台大校園的對面巷弄裡
因為臨時才決定要過去晚餐
所以並沒有訂位
原本擔心要排隊等一下
不過還好我們到時已經非用餐尖峰時段..八點多了
所以也只有幾桌的客人
就直接就坐了~

一看點菜單
發現會津屋的料理種類很多
而且風格還有點複雜呢..
除了基本日本料理常見的定食、蓋飯、拉麵、壽司、生魚片之外
還有提供一些簡餐和飯類
可能位在台大公館商圈的關係
要滿足學生族群的需求
所以料理比較多元化吧~

今晚原本的目的就是想吃海鮮蓋飯來的
所以當然要來個綜合刺身蓋飯囉~

綜合刺身蓋飯$180
蓋飯上面鋪滿了三種種類的生魚片
上面再灑上一點蔥花和海苔
最後再淋上一點醬油
在口感和味道來說一般般
可能腦海裡原本是想著金泰的海鮮蓋飯
所以不自覺一直拿來做比較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金泰海鮮蓋飯$460
生魚片種類自然又多又美味
不過撇掉生魚片的部份來說
光是飯拌醬料的部份
在味道上會津屋也少了一點層次的口感~
吃過更好吃的~怎麼比較就是不到位~

油揚豆腐$60
醬料偏清淡的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太清淡了
不過就看個人喜好囉~

花枝沙拉$180
還不錯
還蠻新鮮的~

鯖魚$180
也還不錯~
但忍不住..我又拿來跟金泰的烤鯖魚比
因為金泰的烤鯖魚真的是太好吃了!!
又大又鮮嫩多汁~~讓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一比較下來~
只覺得很普通~不過也還OK啦~

以上是第一次來會津屋日式食堂的食後感
老實說我有一點失望..
早知道就辛苦一點跑遠一點到內湖吃金泰啦~~



會津屋基本上只能說是比較平價的學生美食日式料理
口味上一般般,但個人認為稱不上"非常"美味啦~~
就真的是贏在略為"平價"..
大部分來說在口味上就還可以而已囉~
要吃"美味"的話,珊卓兒應該是不會專程特地大老遠跑過來吃了..



會津屋平價日式食堂【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平均價位:150~200元


地址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12號
電話 : (02) 2366-0058


【延伸閱讀】

內湖。生魚片會發光啊。金泰海鮮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