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日一早,突然偏頭痛又隱隱約約的犯了
雷便臨時起意帶我去八里走走,
看看水岸風景,希望能夠幫我舒壓精神,
試試能否放鬆心情及步調讓偏頭痛舒緩一點~

一路上天氣大好,艷陽高照
心情也漸漸放鬆開擴了起來~
可惜仍然無解於我的偏頭痛>///<

一到八里左岸觀海大道這邊
整排都是餐廳及下午茶店





隨意找了間看起來稍為有特色、略帶南法風情的餐廳



因為是一早就進去了,店家看起來似乎是剛開門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也是帶有一點點南法的歐風~





也因為未到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並沒有點他們主餐上的中式菜餚及簡餐
但又還不到下午茶時間,老闆不讓我們點下午茶組合
所以只隨意單點了飲品及甜點~

因為珊卓兒當天除了偏頭痛,剛好又遇好朋友造訪,又更不舒服了>"<
不能點冷飲,只得乖乖尋找養生類的熱飲
剛好看到menu上有「牛蒡桂圓茶」
雖然特殊日子喝桂圓茶對女生好,不過加上牛蒡的味道我倒是沒喝過哩
但也沒其他更好的選擇,就點來試試囉~



而雷點了一杯香草拿鐵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份蜂蜜鬆餅

飲品的部分,令我印象頗深刻
出乎意料的好喝哩~桂圓茶中帶有一點淡淡的牛蒡香
重點是也不會太甜~
一打開茶壺的蓋子,令我驚訝的是
裏頭的用料居然這樣實在
裡頭有滿滿的桂圓、枸杞、紅棗及牛蒡
回沖過一次,味道還是很好!!

香草拿鐵因為是雷點的,我只喝了一口,味道也忘記了
所以...跳過~哈XD

蜂蜜鬆餅的鬆餅部分就沒有甚麼特別之處了,普普通通
但是奶油的部分還不錯,
很清爽,吃起來不油膩~



但因為風景區附帶的享受就是附近的景觀和休閒的感覺
所以餐點的部分就還OK~不會很計較囉~

因為時間還早,沒有甚麼客人
因此我們獨佔了窗邊的這個角落
靜靜的享受這兩人的悠閒時光~





直到中午用餐人潮漸漸湧進又離去
我們才緩緩的離開~






走出餐廳門外,就是八里河岸的景觀
偶而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走看看
放慢生活的步調,這才是自在的樂活生活啊~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9號
TEL:(02)8630-3773‧8630-3033
MON-SUN/10:30~23:00
交通資訊:關渡捷運站//紅22->西門‧紅13->左岸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