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W Hotel下午茶的初訪是去年八月多的事情
因為再度看到照片
對於W Hotel這邊下午茶的環境實在太滿意了
有氣氛的下午茶環境加上擺盤時尚美麗的下午茶架
不寫一篇網誌紀錄一下實在太可惜~~
便硬著頭皮憑著印象寫寫紀錄一下~
各式甜點品名及口感的詳細描述我已不太記得了
只能大概記得好不好吃而已~
整篇紀錄就著重在環境介紹囉~~




而且最主要需要記錄寫下來最重要的原因來了~~
就是...話說..
這是去年夏天雷在追我的時候~帶我去的第一個下午茶約會就是在這裡
(還算他有sense...XDD)
不過其實我們是先到信義區,原本要去的Paul客滿
臨時才想到去W Hotel下午茶的
還好臨時過來還有位子,不然雷漫無目的帶我跑來跑去就糗大了...

一到W Hotel,上10樓就是我們下午茶的餐廳啦!
不過我們坐的空間在the Kitchen Table的旁邊
不知道算不算是在同一個餐廳空間裡面呢
整體的空間晚上就是個非常時尚的lounge bar
坐位呈現半開放式的感覺
感覺很隨性很放鬆~~
不過缺點也是我們坐的沙發區圓椅搭配桌子其實不是很剛好,腳不是很好擺耶..

下午茶組合為『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1400(兩人份)
這是menu



光是聽下午茶的品名就覺得好潮好時尚喔
飲品的部份有咖啡和茶類
我記得茶類的口感當時不知如何選擇,
服務人員還說需不需要先試喝,這一點倒是蠻貼心的~~



待整份的下午茶上場之後~整個感想真的只有「時尚」兩字可以形容了~
跳脫一般英式下午茶三層圓架的模式
採用黑白方格塑膠色塊拼接而成的下午茶架
共分為六格,以六個空間擺放下午茶點~
不過這樣拍照倒是挺難捉角度的,單拍一張無法一窺全貌
要喬好多角度,單拍個好機張才能將午茶點心一一入鏡~~



先來看看上面這一層吧~
這一層是最可愛的一層,光是看到這一個紅嘟嘟粉嫩嫩的嘴唇就忍不住跟著微笑了起來~~



這嘴唇應該是巧克力做成的,不過我沒有吃,
一直拿來拍照和玩~~是很有"點"的的一項甜點XDDD





後面精緻的小點也擺上"W"的字母,代表W Hotel
上面還有幾顆銀色的小珠珠,將甜點妝點得華麗又可愛~





上面層架的另一頭是鹹點,是為龍蝦沙拉蒸蛋
將蛋殼挖空~下層製作了蒸蛋~
上層則為龍蝦沙拉~
夏天吃起來非常的爽口鮮甜~

接下來看中間這一層,是巧克力蛋糕~



旁邊還裝點了一個玻璃杯,裡面有乾洋芋片



中間這層的另一側也是鹹點~
印象中味道還ok~



最後到最下一層,主要是馬卡龍,



有芝麻口味的~



最下面一層還有三明治,但沒有拍到XDD

另外還有一盤放了兩個Scone,



並附了三罐不同口味的果醬及奶油~



印象中Scone還好,很普通就是了~~

不過整份兩人吃起來還蠻多的
有些並沒有吃到,於是外帶走~~
外帶的紙袋好可愛喔~是我喜歡的桃紅色和黑色系~
因為到晚上燈光太昏暗了,拍不出來了~



(其實當天我吃的種類並不多,
到下午茶的下半場,突然沒什麼食慾,
晚上突然很不舒服,隔天就感冒了...原來下午茶時已經漸漸有預兆了..)



中途去了洗手間,發現洗手間的裝潢也是一貫的時尚
大片的落地窗,信義區的街景盡收眼底~

下午茶的時間傍晚五點結束,
不過我們下午茶場進場的客人可以坐到晚上7點再離席
大約六點左右天色漸漸昏暗,
隨著燈光的轉變
W Hotel這邊的環境已經漸漸從下午茶的明亮空間悄悄的轉變為時尚的lounge bar了~



晚上在這個空間裡,感覺應該要點一杯調酒才搭配~~





接著我們轉去外面的泳池bar區走走拍拍照



不過因為當天有颱風接近的關係,泳池區並沒有開放
旁邊的落地玻璃也都用膠帶以X字型貼起來了,四處昏昏暗暗的
實在有點可惜~~





外頭晚上的風景也很美麗~





特別身處於五光十色的信義區,
有一種都市繁榮的時尚美~



不知不覺也將近晚上七點了,於是就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離開囉~
以今天在W Hotel下午茶的感想,
在食材方面,老實說,以CP值來說,一份1400+10%的下午茶套餐~
這樣實在有點弱~
口味上也沒有讓人有太大驚艷和讚賞的地方~
最多最多只能說還可以..還不錯..這樣而已~
我只能說這邊吃的是附加價值~~也就是「氣氛」



裡的下午茶空間,下午環境明亮;
當夜晚來襲,悄悄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lounge bar
我想~我一定會再訪下午茶的~
但老實說,主要就是為了這裡環境的氣氛啦~
(我就是很不實際的雙子座嘛~~哈)


<<後記>>

離開W Hotel之後,我們在信義區這邊走走晃晃散散步~



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將夜晚的信義區妝點得特別美麗
也趁著這夜晚的美多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是當時是大概這10年以來最瘦的時期吧~~
所以很不要臉的硬要多放幾張相片以茲紀念~~~XDD)



之後離開了信義區,
雷載我回家,在半路上,突然不舒服的感覺完全壓不住了~~
莫名而來的說不出的不舒服,好似胃痛又伴隨著頭痛..
隔天雷早上載我去上班,下班載我去看醫生,原來是感冒了...
從那天下午茶之後,接著莫名的生病..
讓雷多了好多接送和帶我去看醫生和照顧我的機會..ㄎㄎ
就這樣.....
一段緣份就漸漸開始緊密的連接在一起了...




官網 http://www.wtaipei.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 或email至bf.taipei@w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