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計畫宜蘭一日遊,打算去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泡泡湯,放鬆悠閒的吃吃走走看看

原本要訂令我再三回味一直想再訪的饗宴鐵板燒,但是太臨時了訂不到,便試試網路上評價不差的宴京之膳日本料理

一到門口,日式的小造景流露出小小的日本味,很低調,簡潔不奢華
! 

不過一進門,現場空桌不少,令我內心小小的擔心,怕這家會不會讓人失望了~
還好後來整餐吃下來的結果,在味道和鮮度上,算是很不錯,就來看看相片介紹吧!


宴京日本料理的食材都很新鮮~~

因為附近有蘇澳漁港,視當天漁港漁獲情況,以及搭配北海道限量空運活海鮮

所以沒有菜單,由料理長將食材靈活彈性運用~

價位約1200~1600~2000以上

這次我們選的是1600/人,比1200的多了龍蝦料理!

一開始桌上先上了小菜毛豆開開胃,還蠻有味道的,令人更期待接下來正式登場的料理了~~



第一道上的,就是吃日本料理一定少不了的刺身,光是第一道菜,就讓我大大的驚豔~~
生魚片沒有腥味,吃得出新鮮和自然的甜味!

小時候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長大之後,開始接觸比較高檔的料理,可能是食材比較新鮮的關係,
就漸漸接受生魚片了,但我還是不敢沾芥茉那種嗆辣的滋味啦,我都沾醬油而已,但或許這樣更吃得出魚肉的甜味XD



螃蟹
~肉質甜..蟹閘肉好過癮!!

 

龍蝦~沒有用過多的醬料提味,吃原味最讚~

牛肉~~~處理得非常的鮮嫩,大約三分熟,但不會有血腥的味道~~想要味道重一點,可以再搭配旁邊的鐵板蒜片,超級好吃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一直很難忘這鮮嫩牛肉的口感~~

這道菜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是北海道的蚌類,非常大的一顆,肉質很Q彈,下面佐豆腐,上面鋪蔥花,味道清爽,卻又帶點香氣!

味增蛤蠣湯~蘇澳漁港新鮮直送牡蠣,嚴選!大顆的才要XD


飯後水果,可惜沒有餐後飲料和甜點,感覺沒有作一個完美的ending,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餐鐵板燒日本料理,每一道在吃的過程,都讓人心情愉悅,吃得到鮮甜和美味,是感受得到用的是新鮮高檔的食材,

但希望最後能再加上一個精緻小小的甜點和一杯飲料放鬆收一下胃,整個整體性的感覺會更好,C/P值的fu會更高,
我們這次是套餐1600/人的料理,還有搭配一隻龍蝦,不知道價位再之上的會變出什麼食材,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XD
總而言之,是還會想再訪的呦!!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498號   
訂位專線:03-9601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