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因為氣象預報整個連假將會濕濕冷冷的
我們家雷董便無法出去騎重機
應該說是託氣象的福(?)
有幸才能和雷董booking到交往近半年來第一次事先約定好的假期brunch~

什麼?我有寫得很酸嗎?
你說什麼~~大聲一點我聽不見~~~XDDD

念了很久的brunch終於等到了
當然要在我的網誌上大肆抱怨一番(心酸))
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半年以來的等待呢?哈哈哈哈....


因為原本預定要吃brunch的餐廳
當天因為一些狀況拖到時間
導致來不及在預約時間內到達
快開到東區時
突然想起附近有一間美式漢堡餐廳
印象中全天候都有提供brunch
先前下班時間跟同事來享用過
還蠻好吃的~
便臨時改變主意改在鄰近的東區-Evans Burger(敦南店)享用brunch

因為拖到太晚也沒有事先訂位
到達餐廳時已經是AM11:30
果然沒有定位的結果就是沒有位子
只好在現場候位(人還要待在現場不能離開>///<)



餐廳的座位分為一樓和地下室
一樓的座主要是吧檯,流動比較快
但因為想要好好坐下來享用brunch
感受假日的悠閒時光
便堅持要坐地下一樓的座位區
沒想到這一等,站了40分鐘
終於有位子了
(我的brunch也已經變成lunch了>"<)
還好有林書豪陪我們等XDD

餐廳裡面主要的風格
因為美式早午餐及手工牛肉漢堡是主打餐點
所以從一樓一進門的吧檯和黑白格的地磚
都充滿美式餐廳的風情

牆上掛了幾台電視
主要播放運動節目
櫃檯旁邊的櫃子也陳列了一些運動風的服飾及擺設
營造出帶有一點美式運動餐廳的味道



在brunch的世界裡
蛋捲和法式吐司對我來說是我的最愛
所以只要有看到這兩樣的我都會想點來吃
(每次出國在飯店的早餐也是要吃到現做的蛋捲我才會感到滿意^^)
於是這次點了波菜起士蛋捲~



附餐飲料有兩樣:
1.餐前~小杯柳橙汁or鮮奶(二選一)
2.可樂、雪碧、芬達、ZERO、檸檬紅茶、咖啡、紅茶(以上皆可續杯)

波菜起士蛋捲 (附法式吐司)NT$260
馬芝瑞拉起司、查特傑克綜合起士、新鮮波菜被蛋捲層層包起淋上荷蘭汁,
培根、美式薯餅、法式吐司。(官網menu介紹)



這盤一上桌
看到蛋捲和法式吐司整個讓我興奮不已
蛋捲的分量很大很足夠
起司的味道很香濃
一切開,裡面包了滿滿的波菜
提供一天力量的來源(是卜派嗎?)



法式吐司上面鋪了一球奶油
桌上有一罐蜂蜜可以隨喜好調整自己加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拍照拍太久關係
吐司吃的時候已經有點濕濕軟軟的了
有點可惜~~

沙拉的部分味道還不錯,
培根也還OK~
(我很怕煎得乾乾硬硬的培根,又油又乾的那種實在很失敗!)

另外雷點的是超級龍捲風漢堡

超級龍捲風漢堡 NT$340
10oz牛肉、美國起士、炒磨菇、培根、薯條、新鮮蔬菜,
伊凡斯漢堡自創風格,漢堡花式種類很多
多半附的都是炒磨菇及炒洋蔥,在國外也有出現炸洋蔥絲或炸蔬菜的漢堡,
2008年伊凡斯漢堡為了喜愛炸洋蔥圈的朋友設計了炸洋蔥圈漢堡
因為造型成一圈一圈疊上
因此取名龍捲風漢堡。(官網menu介紹)

一上桌,分量十足
看到一天的第一餐就要吞下這麼一個大漢堡實在是有點驚人XD
層層堆疊得很高
必須要把它壓得扁扁的才能一口咬下



因為一早吃漢堡我實在吃不消
所以只咬了一兩口
味道還算不錯
雷說雖然不算到很好吃的境界,但在台灣美式漢堡裡還算是道地的了~
因為我沒有去美國吃過漢堡,所以給大家參考看看XDD


不過在吃漢堡的過程中
漢堡汁會一直留下來到手上
顧形象或是剛談戀愛不敢張大嘴大口咬的女生還是不要點漢堡比較好啊~呵呵~



地下一樓的用餐區
沒有華麗的裝潢
整體呈現粗曠簡單的美式餐廳氣息






雖然在地下式密閉空間感覺比較吵
但用餐環境每一桌一區一區的分隔開
有一座位一區的感覺
所以也不至於互相打擾

Evans Burger以精緻度來說當然不足
就是美式吃粗飽的份量
不過在口味和價格上都還算不錯~



特別是我點的波菜起士蛋捲餐
蛋捲有滿足到我
還是吃得很開心
假日上半天就在這不停的吃和咖啡續杯聊天的愉快氣氛中過去了
很悠閒、很放鬆~
雷說這樣無所事事吃中餐聊天到下午的悠閒時光讓他想到之前在波士頓的生活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美國時間嗎?美國人真的很閒耶~XDDD)







我們在座位裡從中午十二點多開始用餐到離開時也下午三點多了
因為附餐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慢慢吃加聊天居然也花了三小時到下午茶時間了
這時後仍然是吃飽撐著XDD
今天的第一餐直到晚餐時間還不會有饑餓的感覺~~
份量實在是太大了~~
Evans Burger很適合喜愛美式大份量的人喔!


官方網站:http://www.evansburger.tw/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8號1樓
電話:(02)8773-9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