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珊卓兒怎麼在餐聽裡聊手機聊得那麼開心啊!
但是~~~
是哪裡不對~~
咦~怎麼帶一支好大的話筒出門咧~~

嘻嘻~~這是我的新玩具~~
為了拍照~才利用下午茶約會時帶出門請雷幫我拍的示意圖~~

話說
這個新玩具的由來
在前幾個星期的某一天晚上雷打給我熱線的時候
因為常常是我已經洗完澡
臉上也擦完保養品的時間
每次講電話時手機都會碰到我剛保養完的臉
當講完電話時手機的螢幕也會有一層保養品印在上頭
感覺實在不太舒服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當一邊講手機時,我也常常正在使用電腦,
如果是右手單使用滑鼠,並不會造成太大困擾,
但如果順便要打字使用鍵盤時,比較難像話筒那樣方便夾在肩頸之間~~)

(這時後雷的OS:甚麼~~跟我講電話,原來還一直忙著做別的事情阿~~)))

噗~為了寫這篇網誌,我也只好不小心寫出來了XDD


於是
我就跟雷說了這件事並隨口說了一句:
那你買一個話筒給我好了~~

之後我也漸漸忘記這件事XDD
沒放在心上了~
大概過了一兩周後
某一天
我跟雷去信義誠品逛街
突然在deco host(蘭堂創意)櫃上看到這個產品
便好奇的研究了起來
不過上面寫for iPhones & Blackberry
馬上拿起我的手機來試看看通不通
原來HTC的也可以使用呢~~

試玩之後的通話品質還算不錯
雷問我說:你想不想要~~
我猶豫了三秒~然後點點頭~

然後雷就去買單,送了這支話筒給我
而我感覺好像收到玩具的禮物一樣
這感覺實在很奇妙
畢竟
我長大很久了~~
很久沒收到禮物是玩具類的了~噗噗

至於之前想要的東西,現在為什麼猶豫了呢~~
因為之前我對於這項產品
老實說
一直覺得他是一項多此一舉耍噱頭的發明
似乎可有可無
很怕雷買給我之後
沒多久~就會像喜新厭舊的玩具一樣被我擱在一旁...


一回到家
我馬上像小朋友拿到禮物跟其他小朋友獻寶一樣
跑去我妹房間說:你看~~我的新玩具~粉紅色的手機話筒耶~~

我妹冷冷得看了一眼說:好做作的東西喔~

哈哈~果然都會認為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加上是粉紅色的
已經被貼上華而不實假掰的標籤了~


接下來
就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這也要開箱文!!!不就是把包裝打開嘛~~~
哈哈~沒辦法~寫網誌~打開包裝好像一定都要用"開箱文"這三字XD)

其實
這話筒的使用方法跟原理
就是跟耳機一樣
只是以話筒的形式


將另一端插在耳機孔就可以了

話筒的操作很簡單
上面那個鈕是接聽電話的按鈕
電話來了
按一下即可通話
講完電話
再按一下即可結束通話

下面有一個三角型可以上下滑動的鍵
可以調整音量

經過後來晚上熱線時的實地經驗
其實挺方便實用的
一改我原本一半認為只是買來好玩的印象

話筒大小及距離對於口耳而言舒適省力
夏天時手機講久一點也不會都是呼出來的熱氣和手汗濕濕的感覺
而且可以一邊講電話一邊聊MSN了(誤)))

隔天我和同事說雷買了手機話筒這玩意兒給我
我同事說不錯阿~~
這樣可以一邊講電話一邊APP聊天了(誤)))
哈哈哈

(我們很愛放錯重點耶~哈哈哈)



至於這張示意圖
當然
我是不會將話筒帶出門的
一來放包包實在太重太大
二來也不會在外面沒事跟朋友狂講手機
就放房間晚上雷打電話來時專門熱線用囉~(這句故意一定要打出來寫給雷看的XDD)

(有看出來在補救剛才不小心說一直想一邊講電話一邊MSN和APP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