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第一晚,睡了個好覺
在溫暖的床上醒來,眼前窗簾縫隙透出的陽光,微微的映入眼簾
讓身體緩緩的甦醒...
空氣充滿了悠閒的味道
在這樣的環境和充滿度假感的氛圍中醒來
有一股淡淡的幸福感在身邊環繞!

經過昨天吃吃喝喝放空做SPA的當大爺行程
今天打算不排任何行程
除了待在飯店及飯店的私人沙灘..就只在沙灘路附近行動



雖然沒有特別的安排,但我反而很期待今天在飯店游泳及使用私人沙灘!
又是只能期待大晴天的一天!

通常飯店的早餐,可以說是我出去遊玩時的第一份期待
總認為一頓好的早餐,是開啟美好一天的鑰匙~~
來到餐廳,本來想拍一下美食的,沒想到單眼的保護鏡破掉了,
(可能是前天出海浮潛時上下船背包拿來拿去摔到了)
而一般相機還在充電中,所以入住這家飯店的第一天早餐就沒拍了~
不過還好保護鏡破掉總比鏡頭破掉來得好,而且明天再用一般相機補拍即可
所以就比較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雖然沒有大太陽,但至少沒下雨(標準越來越低了..嗚嗚~~)
趕緊回房內換泳衣,準備去私人沙灘玩水及拍泳裝系列了!!



可惜天氣真的是陰的可以,完全破壞我原本想來拍陽光比基尼的熱血心情啊!!!
但是在這片廣闊的無敵海中襯托下,不多拍幾張真的是白來了~



所以底片照殺,pose照擺,
因為天氣落漆嗨不起來也一定要想辦法自嗨~~



(插曲:雷真的很笨~~~~我叫他拍我穿比基尼的背,他卻給我拍背影..
我要的是背的特寫和線條,不是拉景的背影!!!!回去看才發現沒有我要的背,氣死我了>///<)



還好現在是淡季,天氣又不好(嘆…),所以海邊人並不多,
所以背景不會一直拍到人,在那邊自嗨拍照也比較不會害羞~~
我們玩得很開心~~

來到這片美麗的海灘,一定要留下愛的足跡啊!
我們在沙灘上劃了愛心,裡面框出我們的名字和日期,



留下在長灘島愛的見證~~
(我提出來的~我提出來的~~哼!!還是我比較浪漫,會想做一些浪漫的事來留下回憶)



因為美麗的海景,不搭上比基尼照實在太可惜,還是大方PO上比基尼照,
沒有減肥的比基尼女郎,就請大家笑納加減看了…

在私人沙灘的躺椅區這邊,不時會有服務人員端來小點心讓住客品嘗解饞
感覺真的很棒,這都是免費的喔~~

在海邊玩樂之後,我們又繞回飯店的泳池
這時候使用的人並不多,泳池角落還有溫水按摩區



泳池旁邊還有水中飲料吧,
可以點個飲料或調酒在泳池邊泡邊品嘗~



玩著玩著,雨越下越大,只得趕緊回房梳洗了
這裡是我們房門外的陽台~~

因為今晚的晚餐我們直接在入住的那一天就先預約了晚上七點的buffet
趁著現在才下午三點,所以安排了去聖母礁岩D-Talipapa海鮮市場
問了飯店人員,原來聖母礁岩離Discovery Shores Hotel這麼近~~
沿著私人沙灘走,大約走了6分鐘就可以在海邊看到了~~
原本還以為要搭車搭船咧~~
聖母礁岩不大,從沙灘往前走近淺淺的海水即可到達~



當時風很大,有點狂風暴雨的感覺,
站在上面,感覺有點恐怖,可要抓緊一點啊~



這也是必拍的景點之一~感覺來長灘島,
一定要和聖母礁岩的聖母像拍一張才算到此一遊啊~~~

拍完了聖母礁岩,令人驚喜的發現,
聖母礁岩斜對面,就是Jonah's啊~~



當然要來杯芒果冰沙的啊~~~



在長灘島,每經過Jonah's,就會忍不住要買一杯才過癮~

由於第一天在機場我們只換了兩百美金,
再扣掉前幾天出海浮潛和做SPA還沒給導遊的錢,
身上已經沒有太多的現金了,
下一站就是搭tricycle去長灘島當地銀行兌換,
換完之後再往回走一小段,就是D-Talipapa魚市場了啦!!

往魚市場進去的小巷子,由於下雨路面都積水了,
只剩旁邊小小的走道可以前進,雙向交會時,就會發生像摸乳巷一樣的窘境XDD
更可怕的事,遇到對方是大屁股,一不小心還會被頂到水裡去啊~~~~



魚市場裡面有很多新鮮海產,不過由於晚上要吃大餐了,
所以就沒有體驗在魚市場現點現吃的感覺~~





其他還有一些衣服及小東西,
還有,要買芒果乾,直接來魚市場,很多商店都有在賣,
所以7D芒果乾一定要帶一下的!!



還有很多商店都有在賣彩繪的烏克麗麗,各種size都有
雖然我知道買回去我一定就擺在家裡某個小角落
但我還是好想要,也硬買了一把,這個size的我買P120,真的是太可愛了~~呵呵

逛著逛著,看到魚市場有Andok's烤雞



Andok's為菲律賓最大的烤雞連鎖店



我們除了嘴饞,也想試試菲式的長灘烤雞,
所以我們買了1/4隻雞(大約一隻大腿啦)



這邊的烤雞跟台灣連鎖店的烤雞比較不同的是:
Andok's的烤雞是用炭烤的,另外肉質吃起來比較不像台灣那麼肥美多汁,而是口感偏乾~
不過香味來說,我倒是比較喜歡炭烤的烤雞,比較有原始的烤雞香~~



吃的時候,再沾點特製沾醬,
還真是挺美味的呢~

晃著晃著已經5:30了,我還要趕回去飯店喝調酒看夕陽呢!!
回到飯店,忍不住在這邊跟我的小烏克麗麗拍了一組展示照




哈哈哈,這是我的新歡新玩具~~


雷還給我拿來當搖滾電吉他和球棒做打擊姿勢惡搞哩~~



回到房間,趁我們出門..從服務人員半拉的窗簾中看到一頭用浴巾摺成的小象
真是太可愛啦!有種回到家看到溫馨景象的感覺,so sweet~~~



換了套長洋裝,帶著我們烏克麗麗出門用餐囉~~



因為拖太晚了,今天天氣也不好看不到夕陽,
但我們還是堅持在用餐前去吧檯點買一送一的mojito,體驗一下fu~~並將晚餐延後到7:30
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mojito非常的濃~純~香~很好喝~



所以才喝了半杯mojito,珊卓兒已經開始茫了~
便紅著臉茫茫的吃buffet去囉~

Buffet主打各國料理,其中我吃最多的大概就是烤蝦了~
烤蝦又大又肥美~要多少有多少,真是過癮啊!!!
烤羊排也不錯,蠻香的,也沒有甚麼騷味,就是口味上偏鹹了一點
熟食我才拿兩盤就飽了~~真可惜~~(現在想到還真想再來一下咧..)
Buffet一人P1500+10%服務費
以飯店Buffet和食物種類來說,有一點點小貴~而且飲料要另外付費…不過還不錯吃啦..
(之後有機會再來,我會將三餐的額度拿去吃其他餐廳的異國料理,因為這幾天下來,
還有好幾間書上推薦的餐廳還沒有機會吃到呢~殘念!)



Buffet吃得好撐,便去沙灘路散散步,
在漆黑帶點昏黃的餘光中,海風徐徐吹來~增添不少浪漫的氣氛
剛喝了點酒,心情好放鬆~
走過我最愛的白色涼亭,



在昏黃燈光的倒影之中
拉長了我們手牽手的身影,組個愛心來試試吧!
我們愛的足跡和身影再添一章美麗的詩篇~



回到飯店吧檯,



和我的小麗麗再來一組寫真吧!



在這微醺的浪漫之下,結束在長灘島的最後一晚,



我已經開始捨不得離開這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