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灘島第三天最令人興奮的行程,
就是今天可以入住Discovery Shores Hotel了!!  
(這也可以算是行程嗎?XD)



在經過前兩天等級普通但房間寬敞舒適的Canyon de Boracay,
因為第二天醒來後,覺得這裡的早餐弱到爆,種類太少也不特別
所以我們住了第二晚之後,隔天早上便不享用飯店內的早餐了
打算睡到自然醒,然後跑去旅遊書上介紹的real coffee吃brunch
資料都寫說real coffee有全島上最好喝的咖啡和美味的brunch
喜歡吃brunch的我當然要去嚐嚐了!



要說還好飯店的早餐很一般,才有機會毫不感到可惜的另外跑去別的地方吃早餐嗎?XD
自然醒之後,我們趕緊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
check out完之後,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
待我們吃完brunch,再回飯店等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接駁車過來載我們過去飯店
(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接駁車是導遊幫我們連繫好的,這一點我們都不用自己處理,
就是把腦袋放空,人被接走就對了~~)
因為我們前兩晚的飯店位於2&3號碼頭附近,real coffee則是位於1號碼頭附近的巷弄中,
避免麻煩,我們直接花點小錢搭tricycle過去(重點是我很餓了~~~所以要趕緊驅車前往~~~)
到了real coffee,整間店是用竹子+茅草搭建而成的南洋風味草屋,





看起來好悠閒好清涼~~



(讓我想到了馬達加斯加裡面在沙灘上的飲料吧草屋~~)
這邊的brunch是全天候供應的~



這一點對我們喜歡睡到自然醒,
又喜歡拖到中午或下午才吃的人真是太棒了~~



我們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和青醬歐姆蛋
還有傳說說全島最好喝的咖啡,所以當然也點了兩杯冰咖啡
雷的鮪魚三明治,內夾的鮪魚好厚一層,用料很實在,好香好好吃~



包夾餡料的麵包,看起來好像烤過頭黑黑的,
賣相不是很好,卻意外的好吃!!

而我的青醬歐姆蛋也是非常的讚



裡頭的青醬和起司非常的濃郁,超香的~每一口都是滿足~
到現在仍然讓我回味不已呢~~

然而傳說中全島最好喝的咖啡,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點冰咖啡的關係
整杯有超過一半都是碎冰,沖淡了不少咖啡的味道,感覺有點稀



但是淡淡的整杯冰咖啡,
咖啡的香氣在口中散開的感覺還是非常迷人~

差不多快吃完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雖然想到等等還要去外頭玩,下大雨心裡很不開心



但在這茅草小木屋裡,搭上午後的及時大雨,微風徐徐吹來,
其實別有一番風味,就放鬆心情在這裡聊天放空等雨停吧~~



大約下午一點多,風雨暫歇,
沿著沙灘路往d'mall方向走,雖然路過海邊時已經在沙灘上拍過很多次照片了
但是每經過一次,就忍不住還是想拍一次~



不同的天象、不同的時刻,
總覺得拍到不同的感覺和風情~



走到了d'mall,雖然剛吃飽,
還是去買了每次經過雷都想買的可麗餅



之前經過幾次,總是剛用完餐逛到那邊,所以始終沒有去買
這次就不管了~白天吃總比晚上吃罪惡感要少一點
(也不用每次經過就聽雷吵著要吃可麗餅)



長灘島這邊的可麗餅,
我覺得餅皮的口感比較軟~

走回Canyon de Boracay之後,
最後兩天當大爺住的Discovery Shores Hotel 的shuttle bus於下午兩點來接我們過去
沿著Main road往一號碼頭方向,大約十幾分鐘就到了
Discovery Shores Hotel這邊地勢比較高,環境也很舒適
是個擁有隱密性的飯店



待check in完,喝完迎賓茶後,
接著請我們戴上這飯店專屬的手環,
代表我們住宿的住幾天都可以自由享受飯店的一切免費設施及高檔服務~



一進房間後,整個忍不住想尖叫~
除了房間乾淨舒適,空間也很明亮寬敞~
一整個就很想常常待在房間~



這個角落是這幾天在房內休息時(雷在用電腦我無聊時)
我最喜歡窩的角落~



還有桌上整桌的迎賓茶點,
有一壺茶、及三罐分別裝有芒果乾.鳳梨乾.手工餅乾的小零嘴,



還有小蛋糕盤上還寫著:Welcome to Boracay
真的是太貼心了~



剛進房間半小時後
飯店還有專人進來幫我們洗腳去角質呢~



本預計進房拍照休息一下後,便要直奔私人沙灘玩水拍照
誰知道剛剛一進房間後,外頭突然狂風暴雨起來(不誇張,真的是狂風暴雨)
只得繼續在房間休息發呆,待風雨暫歇之後,
趕緊出去房間外頭探探路,好好看看這飯店的全貌~
飯店的私人沙灘,這個白色救生亭座落在這片私人沙灘上
隨著天晴陰雨,顯現出不同的風情~
是拍攝明信片照片的好角度呢~

趁著雨停,趕緊換了泳裝去私人沙灘玩水,



著裝完畢,準備出發囉!!!!GO~~~



還有拍在長灘島海邊一定要玩的"跳起來"



下午出房門小玩,沒有帶單眼~不好抓那瞬間按下快門
我們跳了幾十次~一直失敗~累死我們了~~呼!!!



沒想到在這陰天裡,下午四五點才玩一個小時,
回飯店換掉泳裝時,發現我居然曬黑了!!!!
已經有明顯的比基尼線了,真的是太誇張了!!!!
都是雷說都快傍晚了,而且是陰天不用擦防曬~~
真的是非常後悔沒有做好防曬啊~~~

之後入住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每一天,
都一定要來這片私人沙灘放空、拍照兼玩耍
在飯店這邊每天都好放鬆~好開心喔~
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一直下雨,天空總是呈現出灰灰的厚重雲朵吧~

今天晚上,算是在長灘四個夜晚唯一有排行程的晚上吧~
晚上計畫要去吃道地的印度料理~True Food
吃完之後,接著要去前兩天就請導遊幫我們訂的85塊美金的高檔SPA
(在東南亞,這價錢等級的SPA算不錯了..)
享用美食,接著又可以去享受當貴婦做SPA
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們吃的這間印度料理在沙灘路上,靠近2號碼頭的位置
True Food總共有兩層樓高,用木頭搭建起來的
在這邊用餐要脫鞋,因為大家進來之前都是踩在沙灘路上的
所以地板感覺不太乾淨有很多沙~於是我們選擇2樓的位子



由於晚上八點要去做SPA,我們晚餐也提早在五點多就先用餐了
2F只有我們一桌,雷又幫我包場了XDDD

我們總共點了一碗辣味番茄湯、烤餅、羊肉咖哩,
還有兩杯芒果冰沙



這碗番茄湯,看起來不起眼,也不大碗,但卻是出乎意外的好喝~
番茄湯裡帶有香料的味道,微辣的口感~可以一口接一口~
我跟雷分一碗,感覺不夠我喝哩XDD
熱騰騰的餅烤上來,就聞到一股麵粉的香味,
上面這塊布覆蓋著,可以保持溫度,要熱熱的才香軟好吃喔~
羊肉咖哩也很香,羊肉非常軟嫩,卻不帶羊騷味
沾著餅吃,真的是太對味太正點了~~



有人吃飽了~攤在餐廳當大爺XDD



要不是有飽感了,還有等等要去做SPA不能吃太飽,
不然我真的還滿想追加加點呢!
True Food真的很道地,很好吃,喜歡印度料理的朋友記得來嚐嚐~

用完了餐,要去享受貴婦SPA囉~
幫我們預約SPA的導遊小姐跟我們約在d'mall會合,
然後幫我們叫了tricycle直達" I SPA"
I SPA是一間走古式木造建築的SPA店,
運用七大脈輪能量的觀念來搭配身體不同部位器官的疾病及心理層面來選精油
真是挺新鮮的,不過也不要猶豫太久不知選哪個部位需要調理啦~
畢竟就算真的有效的話,只做一次應該也沒差啦XDD



一開始看完影片介紹七大脈輪能量的精油SPA後,
會先進行腳部按摩,這個迎賓茶用小煙斗形的茶杯裝盛,
讓我們整個看起來像來當大爺的員外
腳部按摩很舒服,光按腳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再來稍微沖澡之後,就引領我們去樓上的小房間,
樓上的閣樓小房間幽幽暗暗的,等一下應該很好睡
可惜幫我按摩的那位小姐按太大力了,想說應該只是這個部位比較用力,忍一忍就好了,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說按小力一點
沒想到後來整場一直想著下一個部位應該就不會這麼大力了,
結果居然忍耐到整場按完,真是痛死我了~~在趴著壓背的時候,差點害我岔了氣~~
倒是雷按到睡著,所以問他按得好不好~雷說他睡著了所以也不知道~~
結束的時候,因為精油油油的,很想要再沖一下油膩膩的身體,結果居然不行...
還好飯店不遠..一下子就到了,也不用自己搭車轉乘甚麼的,只好忍耐一下了~
最後老闆幫我們叫了tricycle回飯店,這來回的tricycle接送都是免費的~
由於I SPA是台灣人開的,所以還是支持一下請他加油!!

今天的行程,雖然經歷了好幾場大雨有點掃興,
但還是很開心,驚喜不斷~
real coffee的美味brunch,
到入住高檔舒服的Discovery Shores Hotel
還有道地的True Food印度料理晚餐
最後再以I SPA做ending
真的是很有度假的感受啊~呵呵
回到飯店之後,舒服的床,讓我很快進入夢鄉!!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