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LV的這件披肩,其實也將近一年多前了
但因為要陸續蒐集穿搭起來的照片,又常常忘記拍
就這麼擱到現在才嘗試發style相關的文章
名牌文章的部分非炫耀
純粹是分享珊卓兒喜歡且陸續擁有的配件
並為自己做個記錄(自己看會很爽XDD)
喜歡或正在考慮是否要購入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話說這件LV的披肩,
可是我的第一樣LV的物品喔~
活到超過30歲的輕熟女年紀才擁有LV,我也算是節儉持家保家愛國了XDD
不過其實是雷送我的愛的禮物啦(羞)
話說剛交往時,剛好珊卓兒同事要去法國玩
對於想很久的LV包包和披肩趁這時候下手才划算
但一起買也是好掙扎~
這時候~仗著剛交往比較甜蜜的優勢(誤XDD)
在雷看我掙扎那麼久的時刻
解救了我XDD
說要買LV的披肩送我~
記得同事回台灣後,我拿到LV披肩的那天~
剛好是交往一個月~雷說是交往滿月禮
(還很臭屁的說拿到手那天滿月是他算好的~屁~~是剛好~剛好好嗎?
不過還是不敢太吐槽他~畢竟拿人手軟XDD)
總之我很開心灑花轉圈圈

引言說了這麼多~趕快進入主題吧~~
為什麼說是假開箱文呢
因為...其實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打開
後來還用過才想到該拍個開箱文
這開箱文的照片是事後自己倒帶包裝折回去補拍的XDD

這條LV的披肩是為MONOGREM系列
型號為M71329
這款批巾以絲羊毛混仿製造,質感輕柔溫暖,
配以深淺色Monogram印花圖案,
印有「Louis Vuitton Paris」字樣,
設計優雅而經典。
150 X 150 cm
60%絲質,40% 羊毛
深淺色Monogram印花圖案
(官網)



LV的包裝果然非常的精美



同系列的紙袋內是裝著披肩的紙盒
材質是厚的、硬的紙盒





上面還用皮質的深咖啡色皮繩打結
更是增添質感!

我買的這個顏色~在官網上寫朱古力色
就是巧克力色的意思
這個顏色算是LV的經典色





一開始看到實品~記得當時有點失望~很怕顏色太深不搭配
但其實在燈光下,LV logo的印花圖案會隨著光影作變化
在某些光源之下這條披肩顏色偏深呈現很低調的感覺
有時候光源又會強調出LV logo,呈現深淺的層次
其實是很保險,很不容易出錯的經典基本色系~
照片披肩特寫的部分看起來有點皺~是因為用過收過~



這是流蘇看起來的感覺~





用了一年多~
料子沒有起毛球的感覺(但還沒洗過啦XD)
但有一次被我衣服上縫的寶石上的勾爪勾到起紗
一氣之下~我把衣服上面縫的寶石全都剪了
不然~保存的還不錯(想到還是會氣~痛啊~~)

不過我將近兩年前買時,
在官網查到的價錢是一萬七千多
(同事在法國幫忙買記得大約是一萬三千多)
現在居然已經漲到一萬八千五了
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居然漲了約一千元
漲幅算是不小~~
是說越早買省越多嗎?(誤)


這LV披肩,除了好看之外,而且實用性超高
不管是貴婦下午茶或是優雅的用餐
甚至是看電影或任何怕冷氣太冷的場合
都可以隨時拿出來披一下
最近夏天到了~連在車內紫外線都好強,
鋪在腿上就不怕紫外線透過車窗曬黑了愛美的妳想保持白皙的雙腿

再來看看珊卓兒搭過並有拍起來的幾款搭法吧!
最基本的就是披在肩上



或是披低一點手臂上,
肩膀肌膚露出多一點少一點,各有不同的風情
看起來性感又高雅~



天氣冷了,也可以拿來當圍巾
整齊摺好或是隨興折繞在脖子上當圍巾
感覺也都很不一樣~



還有很多種搭法,珊卓兒沒有拍照
便在網路搜尋圖片
沒想到出現好多明星都有搭配

小天后蔡依林不管在公眾場合或是私底下穿著打扮,都很喜歡用LV披肩
如圖片裡Jolin穿著簡單素色上衣,搭配褲裝
再隨興的披過肩上,便是簡單又有型了!

女星席艾娜米勒在紐約逛街,以LV披肩就簡單搭出輕便又時髦的休閒Look
可惜珊卓兒不夠瘦也不夠高,所以很少穿褲裝
不然搭配簡單素色T加上牛仔褲,就很有星味了~
再搭配一副太陽眼鏡,就可以有明星想裝低調卻又小高調的fu~

這是富家名媛派瑞絲希爾頓
把LV披肩當圍巾
外頭穿上素色外套
頓時出現造型亮點,低調且帥氣~

這是永遠的格格~林心如
直接披著LV披肩~保暖又好看

最後獻上珊卓兒覺得是真正的女神級的~Angelababy
果然是女神級的大明星!!
不管是極黑或是極艷麗的桃紅色
都駕馭得起來~詮釋的這麼好看~~
(還是重點是看人穿XDDD)



為了蒐尋各種搭法及明星的照片
珊卓兒真的快要崩潰
好多顏色都好好看~都好想擁有喔~
剛好剛剛喝了一杯咖啡
搜尋網路資料到後來居然興奮到心兒跳好快(有沒有這麼誇張XDD)

以後如果蜜月去歐洲
我想我會失心瘋~好想買個幾條來搭配
還蠻怕在歐洲蜜月時被老公殺死在異鄉~~

其實我早就已經物色好顏色了~
至於以後什麼顏色的披肩會陸續出現在我的衣櫃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monogram 披肩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