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5

文章標題為何要說硬要分享呢?
因為這兩件Zara小洋裝雖然是今年夏天買的~
但是因為忙著訂婚、結婚,接著家裡又發生一些事~
所以這半年以來,都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態~
再加上最近從無名搬到痞客幫,
我的部落格就這樣漸漸長滿雜草>///<
但是,夏天就拍好的照片,我不甘心就這樣白費工了!
所以就算是冬天了,我還是任性的硬要寫..

先來看看這件白色的Zara洋裝吧!
這件洋裝是今年三月為了去峇里島拍婚紗之旅時買的~
當時台灣還是春天,但又一直想帶一件白色的棉質或麻質白色小洋裝出國
在遍尋不著下,逛到了Zara,一直換季跑得比較快的Zara
就讓我找到了這件,雖然不夠符合我原本想要的自然版婚紗便服小洋裝系列,
但也算簡簡單單,又自然風的海島fu了!

就這樣,在巴里島拍生活系列的婚紗派上了用場,
這兩張是在我們的Villa裡面拍的,
玩Villa的池水,就不適合穿長白紗了,
簡簡單單的小洋裝是幸福感的小清新風~~

0173_Sandra_Ray_CA_096

0176_Sandra_Ray_CA_100

接著,第二次穿這件的時機就是我在峇里島被求婚的時候了~
記得拍完婚紗的隔天,我們在為了拍婚紗入住的AYANA,
雷約我去AYANA崖邊的Rock Bar看夕陽喝個飲料放鬆一下

 

P3214939

P3214954

當時,我就是穿著這件洋裝,在這無敵夕陽美景之下,求婚了...
所以算是見證了我人生重要時刻的一件洋裝~

P3214977

來一張全身照吧~~
洋裝的全身長這樣~~

P3235478

詳細資訊報告:這件Zara的洋裝,一千多
白色有內裡,但是單穿還是會有點透明
我有搭上白色小可愛和白色安全褲~
材質很舒服,很適合搭配民俗異國風的涼鞋
以上報告完畢!

接著再來看看這件花花洋裝吧~
這件是在今年生日前夕,閒晃Zara時逛到的
剛好就拿來今年生日穿囉~
(雖然還不知生日要幹嘛~但身為洋裝控,生日穿新洋裝是一定要的啦~)

這張照片就是生日當天吃大餐時穿的~
我搭配了一條素色的披肩


DSC00047

但其實領口有點低~還是會有點害羞>////<
後來我自己DIY將兩邊肩線縫了約兩公分起來~
就會稍微往上提一點點~
這是在社區樓下拍裝全身照~
長度不會過短也不會太長
在成熟的花色下~還是有俏皮可愛的少女感XDD

DSC00388

後來我婚前一天在w hotel跟姐妹們的小趴替也穿了這件~
不會太over的小洋裝~又很舒服(因為裙子有點小澎澎不用一直隨時注意要吸小腹阿~~)

DSC00738

以上這裡兩件就是我今年在Zara買的兩件小洋裝~
兩件都一千多而已~卻都參與了我人生中重要的時刻~不華麗卻很舒服~ CP質超高~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