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舉凡fb、奇摩首頁..等網路平台
不時會出現eyescream服飾賣家的廣告
忍不住點進去看,就會發現好多好韓系的美照~
就會覺得好燒好想買~~~

今年夏天我終於也忍不住出手了~
他們的官網購物方式很簡單,只要申請帳密
之後就可以上去盡情購物了,重點是還可以線上刷卡喔~
很多拍賣我不愛買,就是因為無法線上刷卡~要用下標轉帳之類的,讓我覺得很麻煩~
常常因為懶,就沒有動力下標了~

今年夏天我買了兩次eyescream的衣服,
每次到貨的時間都好快,大概購買兩三天後就到貨了!
方便又快速,就是吸引我最大的原因了~
來看看硬要拍的開箱吧XD
(剛剛說今夏買了兩趟,只拍過一次,所以只有這些~)
Eyescream的衣服到貨都用紙箱整整齊齊的擺好, 以百元商品來說,會覺得蠻有質感的~
只有韓貨會貴一點點~但在韓貨來說,都是覺得可以接受入手的價格~

DSC00366

直接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DSC00368

這件綠色的短褲,有一點類似西裝褲的版型
但是有彈性,所以還蠻舒服的~
原本在賣場有粉紅色和綠色,但因為我打算入手另一款的粉紅色
所以這款我就選綠色囉~
說實在,這件綠色褲子的實品到手後,有色差
實際上看到的綠比網頁上照片還深
原本想要退掉,因為覺得這個綠不好配
但礙於懶惰,就接收了XDD

DSC00440

會買這件刺繡棉質淺藍色上衣
是因為我喜歡這個天空藍,
棉質布料非常舒服,
搭上淺淺柔柔色系的短裙,就是氣質款的女孩味~
就是好女孩款啦XD

DSC00455

這件像披肩式的上衣
整件是用雪紡拼接而成的
背後是黑色的,所以我裡面搭上黑色的洋裝
穿在前面的那兩片,就很像雪紡絲巾隨性的披在肩上的感覺囉~
這件讓上衣穿搭比較有變化
讓素素的洋裝有型了起來~~

DSC00478


拍照當天因為很熱,換衣服又不方便
懶惰鬼珊卓兒就移回家裡吹冷氣拍照了
是棚拍~棚拍~(誤)XD

再來看看這件黑色小露肩波浪上衣吧!
這件我個人認為很好看!
但到冬天了,我卻沒有穿出門過,為什麼呢~~~
因為這件的特色在小露肩,所以不適合搭一般內衣
我當天是穿new bra拍照一次搞定~
但如果要出門就有點懶再搭適合的内著了
加上這件衣服的布料比較不透氣,夏天怕熱
但主要原因~純粹是因為懶啦!

但不得不說,這件真的很好看
搭上同樣的黑褲,加上上衣附的綁帶
就有幹練又有女人味的感覺!
再搭上一點銀飾,簡簡單單,就有亮點囉!

DSC00517

再來看看這件粉紅蕾絲刺繡上衣
今年夏天很流行這種蕾絲刺繡上衣
從路邊攤到韓貨都有看到在賣
還有背心款及短袖款,甚至還有看到長袖款呢
而且出了好多種色系呢~
先前我先在東區買了米白色的背心款,覺得很好搭,
而且夏天搭這種蕾絲刺繡上衣,感覺有點異國風又好浪漫~
所以這次在eyescream看到短袖款
火速再買一件粉紅色
裡面搭基本的白色或黑色都很OK
主要配合下半身的顏色
才不會覺得身上的色彩太多太雜亂~~

DSC00524

再看看這件桃紅色的上衣吧~
我很喜歡上面宮廷風的鏡子圖案,還有縫一些亮亮的假珠寶
記得收到這件實品的感覺,跟賣場上看起來不太一樣
衣服的料子比想像中的厚一些
在賣場我看到model的搭法有當洋裝穿和搭內搭褲
我個人認為小個子的女生當洋裝穿是OK,
長度看起來OK,但還是要記得搭安全褲才不會曝光

DSC00548

這件假兩件式領巾棉質長T,雖然不是我的style
但他的配色和上面的圖案,整個很有青春洋溢的休閒氣息
走休閒路線時,還是需要這一件啦!
我拿來配馬卡龍色內搭褲

DSC00561

還有這件天空藍的點點短褲也是eyescream的
我也拿來搭這件假兩件式領巾棉質長T
將長T塞進短褲裡,感覺就俏皮了起來(變老少女XD)
但因為這件褲筒圍比較偏直筒
我會等再瘦一點再穿比較好看(所以後來就收起來了XDDD)

DSC00572

這一套上衣和粉紅色的短褲都是eyescream的
這件白色蕾絲上衣我很喜歡
簡單的白色,用黑色的蝴蝶結綁出腰線
而且重點是遮小腹款(這超重要阿~穿衣服要一直縮小腹多累啊>///<)
衣服有內裡,不會透光喔~
穿白色衣服不用只能配淡色系內衣穿這點實在太方便啦!
這件粉紅色的短褲有波浪剪裁,讓短褲看起來更小女人味了呢~
剛好搭成一套,上班這樣穿實在是方便又好看呢~

DSC00589

最後一件是露肩粉紅波浪上衣
這件我一收到試穿時,心裡想慘了~太大件了,有考慮過退貨~
可能是大露肩的關係,所以感覺肩帶太長導致太低
但後來拍照時看照片其實並不會
只要安全措施做好,裡面記得搭件平口小可愛
才不會在彎腰時曝光了~
一直覺得粉紅色搭上黑色是很安全且氣質感的搭法~

DSC00591

最後在拍照套時,一直覺得瀏海太長一直掉下來很討厭
所以最後拿出了電風扇將留海吹起,就有了這幾張假掰照XD

DSC00601

買了這兩次eyescream的衣服,
感想就是衣服品質以這價格來說算是還不錯的~
但也會擂到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商品
但eyescream是可以退換貨的,這點不用擔心
單純是我懶,所以不適合自己還是硬留下來了~~
現在我最煩惱的缺點,大概就是eyescream廣告太多生意太好
我!撞!過!幾!次!衫!~~這點最苦惱了,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yescream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