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標題是硬要分享文~哈~
想當然又是拖很久~但換季了還硬要分享XD

閒來無事就會逛逛網購~想必大多的女生都知道的Grace GiftKAZANA
常買網購的女生應該很多都有買過這家牌子的美鞋吧~

DSC00372

話說第一次寫買鞋搭配文的原因~也是今年夏天同一時間買了這三雙~  
剛好也買了(一堆) eyescream的衣服,
想說拿來搭配看看,也順便拍拍照、寫寫搭配文好了~~
不專業,還是硬要分享,大家加減看看,哈>///<

首先封面是這三雙鞋的大集合照~~
風格完全不同~

先來看看這雙藍色楔型鞋吧! 這雙是KAZANA的~
說是藍色,實際上看起來又帶有一點蘋果綠
這種馬卡龍色系,是很適合搭配夏天繽紛有活力的感覺~
不論搭配夏天的洋裝或短褲都很適合,帶有一點甜甜的氣息~

DSC00373

本來這顏色擔心非基本色不好配~
但這雙我搭的是帶有一點綠色的短褲,
有同色系的感覺~在視覺上是協調的~
側邊楔型的高度和弧度長這樣~
穿起來的感覺沒有實際那麼高~

DSC00442

另外我也搭配少淑女風格的裙裝
同樣是選擇淺淺柔柔色系的衣服來做搭配~

DSC00462

還搭配了比較休閒俏皮感的短褲和棉T
加上楔型鞋的高度,不會因為搭了休閒風格就只能配上平底鞋而變成哈比人了XD

DSC00572

穿搭心得小報告:楔型鞋跟高度雖高,但因為前面加上有厚度的防水檯
所以並不會造成穿久,腳板角度被拉高而不舒服~
鞋底裡有微微軟墊,不會硬梆梆的不舒服~
但是鞋頭有點硬,走太多,腳指頭的外側邊會有點痛~
希望穿久變軟點或符合我腳型後,這點可以改善囉~~

DSC00376

再來看看這雙梅粉色的交叉楔型涼鞋~這雙也是KAZANA的~
當初在賣場的網頁上,記得還有看到黑色及淺咖啡色
原本比較掙扎想買的其實是黑色或淺咖啡色
但後來在賣場網頁上看到model穿起這梅粉色實在太美了~
所以我就變節了XDD

說實在,梅粉色比起基本色,還是比較難搭~
但是如果身上有一件是同色系的,就會很協調囉~
而且夏天搭配起來感覺很俏麗喔~

DSC00525

穿搭心得小報告:這雙也算是頗高的楔型鞋~
印象中有超過10公分~
但也是因為有後防水台,所以腳底板不會不舒服喔~
鞋底部很軟Q~算是蠻好穿的~
但穿這種高、厚的楔型鞋要小心看路就是了~不然踩到東西或路不平很容易拐到腳喔~XD

DSC00375

最後看的這雙,是Grace Gift的
當初一在網頁上看到,就覺得實在太美了~一定要買到
但我記得前一代(前一年)有出類似鞋款
我有買,但鞋底太硬不是很好穿
所以這雙遲遲不敢下手
但因為這雙實在太美了,再加上網頁上寫此款為第二代,鞋底有加上軟墊
就不管直接衝了~~
收到當天,為生日出遊日,當然要穿上這雙美鞋出門囉
但沒想到,開車抵達台中飯店要check in時
這雙鞋夾腳的側邊車線就硬生生的斷了~~
當場丟臉加傻眼~~趕緊上去飯店房間~馬上線上辦理換貨~
實在是蠻生氣的,壞了壽星的心情
後來過兩天客服致電,告知這批貨廠商沒做好,有一些人有同樣的問題
請我辦理退貨~~
但我實在太喜歡這雙了~過一陣子還是冒著風險硬再買了XDD

DSC00415

穿搭心得小報告:這雙的水鑽,以一千多的鞋子來說算是很美的了~
鞋底的柔軟度也確實比第一代好穿很多~~鞋底軟墊比較軟Q一點~~
但是...有高度的夾腳鞋都會有個缺點,
就是夾腳鞋的支撐度本來就比較不好(之前新聞有報導)
加上有高度,說實在,不小心拐到很容易扭到腳~~走路真的要很小心~
但因為實在太美了~所以還是喜歡!


我這台相機對於物品及近拍不是很銳利(但人像的美肌就很棒XD)
特別是對這雙水鑽夾腳涼鞋,我一直說它很美,
但說實在我這台相機拍不出水鑽的效果,她本人真的比較美喔~

DSC00389

以上三款不同style的Grace Gift X KAZANA夏季美鞋報告完畢,打完收工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ce Gift KAZANA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