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ta té的義大利原文意思是「你好幸福
為洋緹籌劃多年的國際級餐廳,
是位於貴婦百貨BELLAVITA 4F的義大利餐廳
聘請義大利廚師掌廚,
精緻的料理,手工製作,傳統的義式甜點,慢食的飲食概念,
營造輕鬆樂活的義式生活。

這次會再訪
主要是因為一月份有一個我很重視的節日
也就是摩羯座寶寶~雷的生日啦~
因為是在一起之後第一次幫雷慶生
想找食材高檔、環境舒適又浪漫的餐廳來做為第一次幫雷慶生的回憶
自然不想馬虎
大概一個月前我就開始搜尋
再加上幾家品嘗過的口袋名單
突然一直想再次品嘗Beata té的招牌全隻龍蝦手工細麵
也很喜歡BELLAVITA餐廳的用餐環境
都比較新穎且座位寬敞
於是便早早在前幾周就訂好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作為這次浪漫的兩人慶生晚宴~

當天一進入餐廳時
我還沒告知服務人員訂位大名
便已知是~吳小姐兩位,指定坐沙發區,當天有壽星..
(這些是訂位時,在電話中先事先安排好了,
所以也先請他們記得安排壽星的小蛋糕~)

當天應該是平日,再加上因為是高級餐廳,當時客人組數不多,
加上我們訂晚上八點比較晚的關係,
所以我趁雷去洗手間時,再次跟服務人員確認壽星蛋糕要記得安排時,
服務人員告知,他們記得~
他們說:從一進門時開始,都知道當晚我們這組是有壽星要慶生的~
對於這點服務的細心度,實在是很不錯也很仔細~
不然沒蛋糕,我就糗大了~~

主餐的部分我當然是點我想吃的招牌全隻龍蝦手工細麵套餐
雷選的是精緻牛排套餐
我們還開了一瓶小香檳慶祝
(啊~被發現選這家餐廳,完全是自己想吃甚麼就訂什麼,
其實根本沒在管壽星喜好的XDD)

因為時間過得有點久了,
當時也沒有特別記錄和拍下菜單
所以菜名和口感就不多作介紹了
看看照片,感受一下壽星的喜悅就好了XDD

麵包的部分,很香很不錯~

這道是雷的,忘記是鴨肝還是鵝肝了,
印象中味道還不錯~

金牌三味開胃菜
這是我套餐的開胃菜
左邊是牛肉
中間是沙拉
最右邊是包覆鮭魚上面佐魚卵
開胃菜非常的好吃~

這是我的湯品
是為濃湯

這是雷的湯品
用牛尾下去熬煮的
完全不加其他佐料去熬煮
所以湯頭很純但也因此味道偏濃

這道料理也是雷的
這道那塊肉是豬腳
燉得非常軟嫩,很香很好吃~
不過好小一塊~兩三口就沒了~(而且還是小口的才有兩三口)

這道牛肝菌菇細麵也是雷的~
不過因為不是主餐,份量也是少少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怎模雷的套餐比較多道,
當時實在不太高興,都看他的菜一直上來,摔筆!!!)

接下來終於輪到我的主餐上來了~~招牌全隻龍蝦手工細麵~~



先幫他多拍幾張特寫~
然後就迫不及待享用囉~
整隻的龍蝦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所以我很捨得分給雷一起享用~哈哈哈
而且份量對女生來說算是蠻多的~
因為肉質新鮮,吃起來非常的有彈性
真的是太美味了!!!
不過這道料理,強烈推薦趁熱吃~
因為畢竟這道料理口感比較重,
冷掉以後,整份吃的話會感覺有點膩~

也就是說要趁熱吃,並share給另一半一起吃
留下一點餘味在口裡~感覺想要再來一點甚麼,但又不要過份得到滿足~
將美好的味道留在腦海裡的感覺~
才是最棒的~(大家有看懂意思嗎XD哈哈)
這是個人小小的建議~

※Beata té 招牌全隻龍蝦手工細麵小檔案:
獨門的招牌龍蝦手工麵,
生猛波士頓活龍蝦,搭配由活龍蝦、鮮魚、海蚌等海鮮熬成的豪華版龍蝦醬
不須加一滴酒和一粒鹽提味,
百分百的真正豪華龍蝦麵,
這道菜是主廚做給世界十大富豪吃的菜,
現在是Beata té 的招牌菜。

這是雷的主餐~牛排
大約五分的熟度
也還不錯~

我們舉香檳慶祝,
Happy Birthday to Ray!!





最後,在上主餐的甜點之前
服務人員先上了特製的生日蛋糕上來~
上面用巧克力寫了生日快樂~
小小的提拉米蘇蛋糕妝點得如此精巧可愛~



點上蠟燭
請壽星許願~~
(雷很認真的許願,希望他許的願望都會實現喔~~)

許完生日願望,除了生日蛋糕
還有我們各自套餐的甜點呢~



甜點的擺盤也都非常的精緻漂亮~
味道也都非常的美味~



可惜,套餐吃到最後,實在很飽了~
再加上最後的甜點和生日蛋糕,
實在飽到無法細細品嘗甜點的美味,
不過真是賞心悅目,大心!!

吃完甜點,就是禮物時間啦!!
因為我的第一個LV的東西是雷之前剛交往的時候送給我的
我希望他第一個LV的東西也是我送的
所以也去挑選了一個LV的小型皮件當作生日禮物~



最後這一餐慶生宴就在香檳、美食的浪漫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祝雷生日快樂囉!!



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
官網:http://www.beatate.com/cht/door.htm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 (BELLAVITA貴婦百貨4F)
訂位專線:(02)8789-1799
Lunch 11:30-15:00
Dinner 18:00-23:00 (l.o.21:45)
不定時安排音樂藝術表演
座位席數:室內120席、露臺戶外100席



【延伸閱讀】

台北。2011平安夜喝著香檳看夜景。遠企38F馬可波羅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